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PIA!

今天,
可算是我要踏入真正Designing的第一步吧。
从下午一点多,就开车去了几家印刷厂问了价钱。
问了,就通知我排档关于那价钱表。
心里觉得有种满足感,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可能是自己努力后,想要的东西快达成了,
就会这样吧~

设计
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
我从一开始就打算往这条路走,
我没后悔过,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要的。

如今,我有了和朋友合伙的这念头,
就是希望我们能把梦想实现,成真。
未来走的每一步都是我们朝着梦想的路~
从零慢慢演变成十。
过程虽然会很艰难,
但我愿意承受,
就只因为它是我的梦想。

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