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“我的Ling”

前几天。。。我的Ling问了我一个问题说 :
“我有什么好呢?”
我。。。当然没直接回答。

我现在回答哈~哈哈

1. 外表耐看
(不需要太美,不然“竞争者”多 XD)

2. 人好
(不管对家人或朋友都一样,善良)

3. 体贴
(知道我身体不舒服,会叫我呆在家休息,得空的话,还会煮凉茶给我,还煮饭菜呢~macam幸福两口酱。哈哈)

4. 人缘好
(每次不管我去哪里,我都回带她去,因为我知道她是一个好谈的人,谁都谈的来。现在我大多数朋友都变成了她的开哥,开姐。lol)

5. 体谅
(我不是个有钱人,我不能买什么贵重的东西送她。但她依然说“没关系,只要在一起就好”。有了这句我满足多了,她也没嫌弃过我。)

6. 信任
(情侣之间最主要的东西。我很信任她。虽然她对每个人都很好,都谈得来,多多少少我还是会吃醋的啦~可我从来不担心她会怎样。)


还有啊~呃。。。。等我想到了在补充啦哈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