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现在是凌晨快四点钟了,
我却刚到家,躺在床上打部落格。

从早忙到晚,永远忙不完,
,我不知道。
我只想为我自己埔上未来的路,
才这么忙碌。

今天中午,
约了ling去吃午餐,
原本以为只能见那半小时的面,
哪里知道突然说没华语课,
就吃了饭,顺便去JUSCO走一趟。
其实JUSCO是没什么好逛的,
理由只有一个
就是想她陪在我身边久点
因为最近都很忙,所以现在有空,
就抽空陪她。

PTPTN的钱突然汇进了我的户口,
然后学校就要我自己去提款出来,
哪里知道我的卡是Teenage的,
所以不能提太多,
我又没有带Bank Book,
问来问去,
就这样,原本预算刚刚好的时间,
被打乱了。=.=

过后就去问了几间印刷店,
问到最后一间,
那老板娘人很好,
而且很亲切,有耐心,
谈话的时候就好像老朋友见面的感觉。
到最后我和朋友告诉她我们是St.David的学生,
才知道她是我们之前Chemistry老师的表妹。
世界是小到~~

然后就到了Dataran Pahlawan,
目的是去观察我们的client的设计要求。
吃晚餐。晚点才轮到我朋友去搞定一切事物。
(Old Town Asam Laksa)


才发现,我们懂的东西,
只不过是那么的一点点,
要学习的还很多。

晚上工做。半夜再想设计图。
简直就是想机器人酱。累到
不过当想到点子的时候是会有满足感的。

忙碌的一天,我还是会和ling信息。
但我的回信速度很慢,
没什么陪到她。
我只想说对不起,
我不是故意的><.
我也很想第一时间回妳,叩妳,
但我没办法,我必须敢工。
对不起ling~><.
我会尽量抽出时间,
变成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好吗?
~我爱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