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第三个月

今天是我和Ling在一起的第三个月了。

像以往那样
我们都回出去约会XD

之前讲好要喝的coconut shake
今天终于去喝了

到了那里居然遇到学校朋友
巧到~
坐了下来就点了两杯coconut shake special
原来它的special是上面有top雪糕
很好喝!!
还可以喝到椰碎
原本脑袋里是想说交一杯就好
因为我猜应该会很甜
Ling喝了肯定不会喝水
但算了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
就让她喝吧^^


(喝到很enjoy的样子)^^


过后我们就去了mahkota逛
原本打算去拿回我修理已久的电话
哪里知道我朋友放在家
算了

她牵我手,我搂她腰
这感觉我喜欢
不知道为什么
就是喜欢^^

走着走着
到了MCD外面
嘴巴痒了咯
“McNugget 1 set medium Coke”
之后就走上电梯

呃~遇见了很久没见的青梅住马
她怀孕了
虽然已知道这事情很久了
但还是得装作吃了一惊的样子
没办法
因为前阵子她妈妈不想这事情传出去
所以保密

聊了一会
就继续陪Ling
Ling告诉我她身边多数朋友都是这样
很早就结婚了
如果是找到对的老公
就好
不然会后悔一生

不知不觉Ling也说起她想她未来的老公是怎样的
“当我生气的时候会Tam我
而不是不理我
然后等我消气了
才来跟我解释我的错。”

( 好像在讲我酱~=.= )

^^

下一站
就去了我做工的地方
我一时有“急”就上厕所
在那lepak一下子就离开了

刚好经过旅行社团的office就顺便进去问问
问了Langkawi, Tioman 与 Redang
各有各的好玩之处
但Ling说她不想下水玩
所以我想因该是不会跟旅行社了
更惨的是
如果跟旅行团
还得follow他们的时间走
我这只猪。。起得来咩?==

上了车Ling又说很想去Genting
因为很久没有去了
想一想Genting也不错啊
天气良好
够冷~

她也加了一句:
生日在哪庆祝无所谓,
只要有你,就ok了~


去Portugis逗留了一下下
就送Ling回家了

这次第三个月的Anniversary依然是妳陪我
希望以后的Anniversary都会是有妳陪着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